No.5 公路

公路

前言

試想著一個地球儀,仔細盯著其中一塊土地,就用台灣打個比方好了;然後運用你的想像力,假裝腦子裡裝了一個電子顯微鏡,吱的一聲鏡頭推進去,看哪漸漸從山脈和平原之間跑出了無數的細小條紋,原來這些在地表到處流竄像髮絲一樣的便是公路⋯

一個喜歡上賓館的有趣法國人

旅行

八年前,法國人Oliver跟著他的台灣女友來到台灣,並且順利的成為台灣女婿,在選擇蜜月旅行的時候,Oliver提出了一個恐怖的要求⋯

CAR SUNDAY

旅行

公路

繞著台灣海峽走

旅行

很久很久以前,當我擁有第一台摩托車的時候,我內心對於遠方的慾望就開始慢慢滋長。

海上公路

旅行

有河的地方就有船,有了船就有了想像。 對於像我這種偶爾才搭船的人來說,每次搭船都像出發去冒險一樣充滿探險意味。

阿勇,你就騎卡慢咧

生活趣味

昨晚沒睡好。

尼泊爾之喀啦喀啦

旅行

尼泊爾的喀啦喀啦不是像摩洛哥的庫斯庫斯那樣的東西。它是指公路搖晃的狀態,更正確地說,是小巴士在公路上發出的真實聲音。

拜物的天堂

旅行

一直告訴自己 這一次妳幹得不錯 這只不過是犒賞自己辛苦一年的小小回饋 拜物有時也是一種救贖

其他熱門文章

  • © 2021 MOGU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