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

第一天...

东京,日本的首都,人口全囯47个都道府县中最多,约有1229万人,是世界上屈指可数的大都市。东京历史悠久,从1603 年德川家 康开设幕府起繁荣起来。 当时,不叫做东京,称之为 “ 江 户 ”,到18世纪末就已经发展成为了人口超过100万的大都市。

(东京观光完全指南www.tourism.metro.tokyo.jp )

 

我們一共有十二個人,兩對夫婦各帶著五歲和六歲半的女兒丶兩對年紀都不算小的情侶,以及互相不太熟識的兩位女生藝術家。其中 一半以上的人都沒去過那兒,八月底,我們去東京待了九天。

在新宿的高樓飯店待了兩晚之後,我們搭火車轉往距離東京一個多小時的鎌倉,在那兒逛逛,三天後又回到東京。大多數時間我們都是各走各的,有時也會約了一起行動。

 

 

2006-01-01

 

 

 

 

  • © 2021 MOGU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