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11 山上的人

斯斯有兩種

前言

在希臘神話中,有兩個角色和山的關係非常密切,一個是普羅米修斯,另一個是薛西弗斯⋯⋯

高山攝影師

蘑菇人物

楊文章身材十分結實,渾身看來充滿了氣力,雖然不是那種一塊塊筋肉暴露的超人體型。

鹿堀坪古道蹺班一日遊記

散散步

夏天已近尾聲,幾天的陰雨剛剛離去,豔陽還沒從雲裡出來。 我們約了朋友一群,帶著即將開學的小朋友,穿上耐走的鞋子,背包裡準備好午餐便當,偷偷將公司的電話轉接到手機上⋯⋯

山上的米農

生活

這一陣子,為了一個必要的理由我們猛往台東跑。 台東海岸沿線,是山就緊連著海的地方,只要過一條台九線馬路,山上的人立刻就變成海邊的人,真是好。但是,當車程切過地理課本上的海岸山脈,我們 就進入縱谷區了。這次的旅程就從縱谷高地開始。

爸爸帶我去爬山

散散步

國中畢業,成績不是很好,勉勉強強搭上一所私立高中的末班車,爸爸說:要念高中才有上大學的希望。

山上吃便當

好吃

只要一點小心意,山上的午餐就會變得豐富又活潑,也許,下次大家約好,帶著便當到附近公園野餐,回味一下在山中的生活趣味。

其他熱門文章

  • © 2021 MOGU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