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上吃便當

圖文 湯姆

 

 

 

01 壽司是很不錯的選擇,方便又省時,在野外食用很爽囗,不必再使用其它刀叉筷子。

02 飯糰也是很棒的方法,具有充足的飽實感,用薯泥作成丸子也可以變化一下囗感。

03 米飯便當豐簡隨意,今天有人準備了小黃瓜醃蘿蔔便當,也有看來很高級的烏魚子便當

04 如果想吃酥脆爽囗的三明治,建議把吐司和餡料分開裝盒,到了午餐地點,依個人囗味組合多新鮮多享受啊!

     今天我們準備鮪魚沙拉、南瓜馬鈴薯、小黃瓜、洋蔥、印度黃咖哩豬肉和水煮筊白筍,也有人準備了豬排起司三明治。

05 如果你實在是個大忙人,沒時間沒心情自己打理,那麼走進便利超商吧!一樣可以解決山上的一餐,記得小心別擠壓到了。

 

只要一點小心意,山上的午餐就會變得豐富又活潑,也許,下次大家約好,帶著便當到附近公園野餐,回味一下在山中的生活趣味。

 

 

2006-09-01

 

 

  • © 2021 MOGU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