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12 老東西

我的念舊之路

前言

影展落幕,耶誕歌曲響起, 2006就這麼飛快地過去,差不多該把堆積一年的垃圾清理清理了。

林伯伯的電影人生

蘑菇人物

林伯伯的工作跟大多數人都不一樣,七十幾歲的他,這輩子幾乎都在拍電影。

捷運中山站周邊散步地圖

散散步

自從公司搬家到現在的新址,我的生活開始起了一些變化,首先,每天走路或騎單車上班變成了搭公車通勤。然後,中午全公司同事一起相約吃午飯的美好經驗,也因為現在四層樓的空間難以召集人馬,慢慢變成各自解決,雖然有點小失落感,但有些事情也沒法強求,只好自己慢慢尋求新的樂趣。

老東西

生活趣味

人喜歡老東西,多半是為了某種神秘的連結;連結過去的回憶、連結不可考的故事,或是曾經精采過的人生。發現老東西的過程,有時會更像是時空迷航,強烈的磁場常常讓人失去動力跟方向

魔音輓歌

生活

迷上電子類比合成器是在聽膩了一堆充斥著電吉他音牆的音樂後,漸漸的發現它們的迷人之處⋯⋯

巷子裡的活版印刷

設計

常在心裡頭惦記著要親眼瞧瞧活版印刷⋯⋯

老黑爵

生活

我家門前大約一分鐘腳程的街角,有家生意特好的咖啡廳,說生意特好真是一點不為過,從早到晚總是坐著約七八成滿的客人,而且這家咖啡廳還是24小時營業的。

其他熱門文章

  • © 2021 MOGU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