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17 3天2夜

3天2夜

前言

你都如何安排自己的假期呢?出去逛街買物、看場電影、運動一下還是悶在床上睡大頭覺?都很好。如果能趁此機會出外走走,那就更好了。

無人島旅行

行前

自從小時候讀了幾本有關無人島的冒險故事後,我就一直對無人島有著一股說不出的憧憬,想總有一天能真的找個無人島逛逛。藍天白雲,海上一座綠油油的小島,上頭也許還長了幾棵椰子樹⋯嗯⋯蠻好蠻好;作些什麼好呢?小的時候想的是找寶藏、撿椰子、玩螃蟹⋯年紀稍長,開始有些比較瘋狂的念頭:脫光全身衣服,跳到海裡游泳順便大個便之類的,也許海裡的小魚會通通衝上來爭食說不定,想著想著,屁股不自覺癢起來,在辦公椅上磨蹭了一下

出發馬公

無人島旅行

這一趟旅行,沒有其他的目的,只是為了要去無人島睡一晚,究竟為了什麼?不知道,也不想探究。

後袋嶼

無人島旅行

「ㄟ⋯張大哥,可以問你一下,你⋯怎麼會想要一個人去無人島?」 果然,他還是有點不放心,眼前這個怪怪的都市鄉巴佬,該不會大老遠跑來尋短吧? 我想了一下,慢慢說:「這個,就是發神經嘛⋯」

將軍澳

無人島旅行

將軍澳的位置在望安旁邊,馬公搭船往南大約一個鐘頭船程,對大多數的旅客而言,將軍並不算是一個觀光據點。

東河戀

3天2夜

台東到底哪裡好?大哥留著白鬍子的短鬚,對著鏡頭微笑說了一句:「台東就是好山、好水、好無聊」。唉呀,這就是我要的!衝著這句話開始擬訂造訪計畫,兩個禮拜後提著荔枝啤酒當伴手禮,跳上開往台東的莒光號夜車。

苦兒流浪記

3天2夜

一直想去台南,一直想帶拉維長途旅行,於是挑了個週末挑戰,而且是個下雨的週末。

出發 那才是感動的開始

3天2夜

后里的這三天兩夜,身心都有很大的收穫,身體的收穫是屁股疼痛,嘴唇留有齒痕,但這一切都值得,另一方面心裡的收穫我想是難以形容的。

北台灣麥酒

好吃

「北台灣麥酒」的命名過程說來奇妙,起初他們想用台北啤酒、福爾摩沙啤酒….等名,都被官員打回票說重複登記,他們一氣之下就取了三個名字給官員任選,官員選中了北台灣麥酒,好吧,那就用北台灣麥酒。

其他熱門文章

  • © 2021 MOGU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