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23 慢行

漫慢旅行

前言

好吧,我們就從最簡單的旅行開始,試著以步行和單車之類不消耗汽油的方式,開始習慣一下將來勢必來臨的能源短缺時代,也藉此喚醒自己早已失去的,單純的旅行樂趣。

在關渡平原散步的路上

散散步

儘管以前在北投常常騎腳踏車去關渡平原,然而,我從來沒有發覺在遼闊平原的另一頭還有路。現在,我依然喜歡在傍晚時分離開工作室,只是慢步地越過鐵路到平原,雖然只有農用小路可以散步。路的盡頭是田中央,我從那裡望向北投山邊,似乎也忘了以前從那邊騎車像風吹似地溜進平原。

與版畫家吳松明在關渡平原散步

散散步

每天下午,松明工作到一段落,會背著相機,到田裡去走走。

我的台南小旅行夜遊府城

旅行

每周五下班搭巴士返回台南,這是我的固定小旅行。 常有人問,每星期這樣不累嗎? 我說:下班了,回家會比較累? 對我而言,台北的生活環境是工作,台南的緩慢步調是生活。

青春(?)白皮書:熱血少男少女(FIGHTING!!!)

旅行

今天呢,要到花蓮市區的美崙溪玩耍。河岸旁仍保留許多日治時代移民村的歷史建築,正適合不看日劇會枯萎的強迫症患者在午後的陽光裡慢慢走路,或者學學死小孩,直接在河岸草地上翻來滾去,大玩一場也不錯。

單車風景

單車風景

單車風景

單車的世界

單車的世界

單車的世界⋯⋯

2009環島騎車記

好看

2009環島騎車記

其他熱門文章

  • © 2021 MOGU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