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25 沖繩

台灣人 謝謝你們帶我去沖繩旅行

前言

去沖繩旅行,不去看世界遺產首里城,也不買珍楚糕的台灣旅行團,老天似乎早就看穿他們,「即使來沖繩也不會去海邊吧?」在沖繩旅行的期間,天氣不是陰天就是下雨。這些和標準的台灣觀光客相去甚遠的旅客,當然也完全不在意天氣不好,我就是和這樣的成員們展開了為期八天的旅行。

好玩

關於沖繩

關於沖繩好玩的⋯⋯

熱血一下不行嗎?

好聽

蘑菇和沖繩的約定終於成行,歷經06、07年批批島、京都PK大賽;08年於敗部復活戰中,小輸給喀比與香港聯軍;09年金融海嘯,無可倖免也隨遇而安的選擇島內五天四夜急行軍。如此屢敗屢戰下,累積一股無論如何都要完成它的執念;即便帶著二十一人隊伍,在出發前夕還搞不定機票、住宿,但在百般折磨下,當我看到在地接待人員舉著寫有我英文姓名的牌子,頓時我像個老兵返鄉般百感交集。

好看

關於沖繩

關於沖繩好看的⋯⋯

Okinawa 沖繩

關於沖繩

關於沖繩⋯⋯

無所事事的島嶼

与論島

來与論島,完全是因為一部電影《樂活俱樂部》。

珊瑚礁祕徑

与論島

船緩緩駛進了与論港,從窗戶隔著玻璃望外看,湛藍色刺眼的海灣,波浪拍打著黝黑銳峭的珊瑚礁岩。陸地上一片深綠色,牧草像海浪一樣起伏著,在強烈的陽光下反映著閃光。

旅行知味

好吃

旅途中被記住的味道通常是意料之外的滋味。在期待中的店舖嘗到好味道固然很好,但在預期之外嘗到的好滋味,因為同樣的旅程很難重來一遍,也就格外難忘。

沖繩吉他 三線

好買

我有個壞毛病,到一個地方會想要買個當地傳統色彩的樂器;即使我完全不懂任何樂理,連五線譜都看不懂。在上海買了一個超大的手風琴、巴厘島買了手鼓和雨聲棒、澳洲買了迪吉里度⋯全都閒置在家中角落,寂寞的很。

其他熱門文章

  • © 2021 MOGU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