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28 整理一下嘛

一室之不治

前言

如果「整理」像「俄羅斯方塊」,也許我的房間、我的生活會變成安藤忠雄也說不定……

舊衣新意

關於生活

喜歡的衣服裡有著生活的點滴回憶,我因此不太丟棄舊衣服,對某些布料質地也有特殊的情感。住在儲藏衣物空間有限的公寓,這實在說不上是好習慣,但一想到喜歡的款式料子或特別的印花織紋總還有再利用的機會,也就這樣繼續存放在衣櫃裡,總想著有機會再將它們整理一下,應該還有重見天日的一刻吧。

大王的愛地球後院整理術

關於生活

重點恐怕還來自於對自己生活所需的整理吧?在這方面想的愈多愈透徹,最後呈現出的樣貌也會愈符合生活在其中的狀態。 設計好生活,打造自己喜歡的生活空間,從整理開始。

內心清乾淨 才能感到真乾淨

關於生活

身體的家有整理達人來幫忙,心理的家也有整理達人,協助我們將心裡的垃圾打包出清!這樣的達人不只是協助我們整理問題、思緒、找尋方向,同時更像是王建明的投手教練一樣,她要看到「突破」和「改變」!

搶救地下室大作戰

整理達人

整理達人!? 因「連小衣小褲都按彩虹顏色順序排列」而惡名昭彰的我,這次受託扮演整理達人的角色。雖說能被稱作「達人」有點小竊喜,但想想我這一生可能唯一一次被稱作達人的機會,竟然不是聽起來好威的料理達人、工藝達人,而是……整理達人!

其他熱門文章

  • © 2021 MOGU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