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35 原來是這樣

原來,是這樣

前言

原來生活的滋味,是這樣,平常普通,不足為奇。但到底每天的生活,和別人的生活有什麼不同呢?你過得好不好呢?你常感到憂傷嗎?或經常感到沮喪?大部份的時候,是無所感覺,不想太多,日復一日。但到底你跟別人,有什麼不同?

我妹妹包的水餃

生活滋味

一個星期五的早上,我的妹妹如約包水餃給我們吃。

美術工作者

蘑菇人物

聽聞這位謎一般的人物好久了,二十年前步出學校,一腳踏入廣告業,開始接觸廣告影像以及設計工作的種種,很幸運的,很快就認識幾位英雄人物。

少年吔,安啦

蘑菇人物

拉出劉開工作室海報作品展示網頁,像是看到一座高山,山上密密麻麻,標記了台灣二十幾年來的文化累積,這些圖像曾經浸潤許多人的文藝青春,成為我們這代台灣人共同的文化記憶。

普通美的一天

蘑菇人物

「普通美」很受歡迎,就像是用放大鏡重新檢視我們的生活環境,大家「忽然」看到好多身藏在我們周遭的小東西,原來是這麼的美麗,就好像是雜誌上看到的設計精品一樣。於是有更多的邀請,希望將「普通美」帶到他們的空間⋯⋯

春天

蘑菇人物

林怡芬的作品總是安安靜靜地,帶點淡淡哀愁卻又有種穩定的力量,就像她本人。

路痴地圖

散散步

該如何跟你介紹大稻埕呢? 傷腦筋⋯⋯ 如果你是個觀光客,大概是搭公車或計程車從永樂市場那邊進來,最近南京西路跟迪化街交叉口有一家「第十九代梅花大師」,招牌上有個COSPLAY穿個斗篷的小朋友(超詭異的!),不過很容易看到一定不會認錯,從這家怪怪的店走進來,就到了永樂市場。

其他熱門文章

  • © 2021 MOGU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