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16 學校

學校樹

前言

平凡無奇的人生,也不是大賣場規格化的廉價商品,一樣米養百樣人,我們的人生,在一連串的偶然與必然之中做出選擇或被選擇,然後緩緩向前邁進。

幼稚園的晨間工作

生活趣味

早上七點半,天氣難得放晴,粉藍色的天空看起來很乾淨。 幼稚園開了門,家長或開車或走路,一個個出現在門前,然後將小朋友交給老師,點點頭微笑離去。

老師早安!

蘑菇人物

這天早上九點鐘,捷運車廂門一開,我立即快步向前,像趕在上課鐘聲響前,跑進教室的學生一樣……跑下公園斜坡道,蘑菇鐵門開了四分之一,一位灰白頭髮的男士直挺挺地站在公園邊,望著蘑菇樓……果然是曹俊彥老師,他說他看著我們開門…嗯…突然有種老師點名的感覺!

少年十五

話當年

今天是民國七十一年二月二十日天氣陰,早上天氣很冷,我在白襯衫裡加了一件毛線背心,還是感覺寒氣逼人。走到學校門口,手還插在夾克口袋裡,被糾察隊登記,幹!真倒楣⋯這些狗腿爪牙真是沒人性⋯⋯

好學生制服

生活趣味

好學生制服種類有⋯⋯

其他熱門文章

  • © 2021 MOGU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