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had a flora dream last night...

 

圖文 棋子

 

這是一段真實的人生。

 

 

花兒比比

女生,25 years old

愛花成癡,堅持每天身上一定要有

一樣小碎花單品,

2004盛夏,她失去了左邊的乳房

 

叮咚比比

男生,age 28,最愛花兒比比  

2004酷暑,他努力捍衛兩人的小碎花愛情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停駐在一路燃燒的木棉道上,又完成1 / 30鈷六十療程的花兒比比,面向陽光專心看著萬花筒裡的千變萬化,她認真的說:「I had a flora dream last night ..」。

 

夢見自己在油亮亮大草原上恣意跳躍奔跑,舉手投足間,落英繽紛,彷彿化身古羅馬象徵花、春天、豐收的女神Flora,叮咚比比不發一語望著花兒比比臆測著,漫長的治療時間隱形地扼殺著花兒比比一點一滴的生命力,他憂心忡忡,因為已許久不見,她病前對萬般事物好奇驚喜的模樣。

 

 

漫不經心聽著她訴說昨晚夢境的叮咚比比,突然有了個想法 ...5坪大的房間牆上,是病前花兒比比說她這輩子所謂的曠世巨作,一棵看似奇怪的樹上開滿了她最喜歡的滿滿奇怪的花。

 

這一天,矇起了花兒比比的眼,叮咚比比引著她進房,surprise! 睜開眼,只見佈滿了花瓣的房間。

 

「去年夏天,你不再愛我卻送我一條花花的裙...啊∼ 裙擺搖搖像女生的笑...」花兒比比開心地在彈簧床上隨著李心潔的歌聲大叫大跳,叮咚比比只靜靜微笑望著...望著,花瓣飛舞的她,兩人都希望時間能永遠停在這一刻,叮咚比比與花兒比比,永不凋零的小碎花愛情。

 

(作品募集選作)

2005-07-01

  • © 2021 MOGU. All Rights Reserved.